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

布袋戲:温赤雙秀雜食拆逆
噗浪帳號 cccfisch
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3845469769

 

小空和赤羽的關係轉變心得(無關CP)

#和Cp無關#

如果說咪空和菌絲的關係,其實還蠻微妙的,當初在西劍流時小空一直是有意識的狀態,也就是說他認知的菌絲除了立場反派之外,也一直都是比較偏向強者天下,有能力的人適合擔任控制者,統一並掌權後再來談懷柔政策或者恩威並濟的細節,而護短重情是只有對自己人。

但是小空當然不知道炎魔和俏俏的出現完全刷新菌絲的三觀,炎魔很強但不得人心而失敗,俏俏很弱卻得奇遇天運而靠著巧智取勝,武智點滿滿的溫居然幹出智者不會做的事:把自己玩死,這些人的強弱分界點已經被打散了,也就是菌絲眼裏的所謂強弱和存在價值,與實力已經不能劃上等號。

雖然說俏的不殺之恩多少影響了菌絲的行事,選擇比較不殘酷的方式,但是他對小空說對朧三郎等人要一舉殲滅的原本個性還是在的,雖然小空嘴上說認為菌絲被盜帳號,令他想到劍劍和俏俏,似乎是頗不以為然,但是他和菌絲的互動真的非常有趣,他告訴菌絲自己反正是壞孩子,他合作只是想拿回魔之甲並不是要手牽手大和解,其實都是嘴硬表現,我想他的內心多少還是衝擊而動搖。

在菌絲喊他兩次戮世摩羅,一個警告和試探的稱呼(赤:你又要作妖了嗎)(空:難道要我自稱小空哦!這樣一點也不威啊),赤跟空說:你以為我還會讓它留著等你穿上它嗎?一種老師對學生說你以為沒收的電玩我會還給你嗎的即視😂而小空自己自言自語:赤羽不是我不幫你,這裏都問題學生啊我怎麼幫!

感覺咪空是認同菌絲改變,但他也不打算回去做過去那個正道棟樑,他正在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活出自己的路和想法,可是他的內心又不是那麼反派極惡,一個內心矛盾的狀態發洩在吐槽自嘲:反正我們就是壞人,名聲什麼的有差嗎,而他的這些情感表現真的很有趣也很細膩!


(這篇是之前寫的,後來又證明了小空和菌絲因為知道當時有人在竊聽,而故意作戲,而菌絲大概也明白小空私下會自己去做想做的事情,但目前為止菌絲都是默許的狀態,多少有些看著辦吧,反正他也不會聽我的,就看他能做些什麼的意味,他對小空這種近乎放任不管的關係也是非常好玩)

  20 4
评论(4)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