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

布袋戲:温赤雙秀雜食拆逆
噗浪帳號 cccfisch
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3845469769

 

這個好好玩啊!!!用名字測試生成寶石,還附了由來功能和祝福語,我的兩個筆名一個是勇者之血的深紅一個是魔王的心臟深藍,連這都湊CP紅藍[笑cry]最後測本名是深紫藍(紺是深藍帶紅的色)正好是兩個合一,由來是惡魔愛上天使的思念化成的結晶,功能是能夠傳達思念給對方,真的是太浪漫了~

接著測雙秀的也超級符合!當家的是隨天氣時間變化各種不同顏色的「勇敢的靈魂」倦芳的更絕了!有治癒效果但代價是精神上會不安定,甚至有少數人因此發狂的禁忌之石,名叫「不調和」(想到他的心魔)顏色若草指帶黃的綠(嫩芽綠)也太像他們倆個的特質!

最後測溫赤和任總的笑噴我了,赤羽保石是美神阿芙蘿黛的微笑結晶,所以帶著當然會變美的「天上之美」(菌絲的美麗果然人間沒有),而溫皇居然是春雷封在裏頭(一指風雷?)靠近能聽見雷聲的寶石,名叫「無矯飾之心」(哈?[費解])

最後任總是酒神眼淚的結晶,放水中化成酒,寶石語「滿懷著希望啟程」這感覺非常有意思啊!

  3 4
 
评论(4)
热度(3)

© 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