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

布袋戲:温赤雙秀雜食拆逆
噗浪帳號 cccfisch
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3845469769

 

#關於原無鄉的外表造型感想#


(注意!話題偏金銀)

當家的外表形象,於我而言,他的臉和氣質一直是很複雜的配置,而且在用本來身分和銀豹身分上不管是五官和神韻都有出奇的反差。

當家的造型飄逸出塵,臉頰豐潤輪廓線柔和,鼻子下巴卻仍舊是男生的寬骨架也明顯,嘴角上揚含笑,仍有頑皮的男孩味道,但又隱藏一絲凜然,反應著倔而好強又固執,眉眼英氣但半閉的大眼和雙眼皮又透露溫柔和善的本質。

雖然說打起架來非常帥氣,但那個銀白花邊蕾絲髮帶和各種裝飾甩起來太仙子了,簡直就像新娘頭紗美到讚嘆不已(然後又伴隨嗆聲嘴砲)種種恰當又複雜的個性外貌造型的落差,他的軟萌口水兜斗篷下的內袍又是硬挺的戰服造型,完全外柔內剛。

銀豹時期的臉我反而覺得好掌握一些,特別的加重強調了當家個性中原本那溫和柔美的部分,尤其睫毛也更濃密眼睛稍微細長,膚色也白了一號(魔吞城面具防曬係數高),摘下面具的盛世美顏和窄化的肩膀造型,裙擺還開高叉露腿和高筒毛靴(時尚味十足),與嚴謹風的當家不同的小凌亂公主頭長髮也出奇的色氣⋯

因為壓低聲音所以更柔和輕聲細語的感覺,好人妻感啊⋯⋯帶著尾巴老是想到某程度上的象徵(某種…p l a y )於是我老是不能直視這個造型,明明就應該酷狂霸炫跩,但一和燎宇鳳並肩時,氛圍老有點奇妙的婚後賢慧,太反差了啊⋯一看就覺得魔吞城的夜晚並不簡單

  32 3
评论(3)
热度(32)

© 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