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

布袋戲:温赤雙秀雜食拆逆
噗浪帳號 cccfisch
微博http://weibo.com/u/3845469769

 

我的本命CP:溫赤,雙秀

我最愛的兩個本命CP,是我的感情理想投射:溫赤之於我是「相知相惜」一種即便各在敵對勢力也為對方留餘地,即使是分隔兩地,個性作風不同,對方會怎麼處理卻了然於心,分開來活得獨立又精彩,偶然看到什麼想到那個人,再見到面也能繼續無距離嘴砲的一種自在感:「你要怎麼去,我不見得會跟。但我能懂你的選擇,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出手」

而雙秀對我來說是「刻骨銘心」從小修行時就在一起,南北分裂了,當家能不顧失去民心而保留和倦芳的友誼,倦芳能為當家「名劍從此無名」只有抗魔時見面,當家為倦失去雙手,倦為當家失去視力,倦為當家被自己殺死的幻覺所苦但最終突破了心魔,當家卻因不願倦被這段情感折磨選擇強化自己而入魔。
兩人不論是在一起或者是分開,理由都是對方,犧牲自己是為他,與天下為敵也是為他,完全是不能沒有對方,只有跟著一起去哪裡的心。

如果說今天其中一方死了,我覺得溫赤是能夠用冷靜的態度為對方報仇雪恨,並用懷念對方的心活得很好,但是雙秀以兩人的個性來看,真的就是絕對的崩潰,而且會很快自毀就跟著對方一起走。

遇到危機時,溫赤是相信對方能夠處理而不出手,雙秀是明知對方能處理也要拼著先去替對方擋著。

不管是尊重包容對方的不同,或者是跟著對方一起異中求同,這兩對的情感互動關係就是這樣的吸引我,是我最理想的感情互動方式

  17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嘻嘻魚-ooc男神工坊 | Powered by LOFTER